朝聖全台最美飯店 千元爽住Villa親子暑假衝一波

▲2018網友票選全台最美飯店及台東最美景點皆位在台東池上,相距僅五分鐘車程。(圖/日暉國際渡假村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蘇花改部分路段通車,到花東旅遊越來越方便快速,花東的美更是遠鏡馳名,藍天白雲、大山大海、牧場庭園,無論是來趟氣勢滂礡的太魯閣賞景之旅,或是走小清新路線的咖啡人文路線,好山好水讓人醉心感動、流連忘返。也因為花東景點多、分佈廣,不少民眾每年暑假都要到花東報到,尤其制霸夢幻的伯朗大道更是不能錯過。但倘若只追尋金城武曾走過的足跡的玩法就太可惜,資深玩家分享「直接住在田野間五星Villa,一早在綠野仙境中醒來,才是最內行的玩法。」

台東日暉度假村。(圖/翻攝自日暉度假村影片)

▲全台第一美飯店「日暉國際渡假村」Villa區。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美到逆天,遊客打卡朝聖必去景點

一望無際的翠綠稻田,兩側青山連綿起伏,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雲襯托下,台東池上之美,美到震懾人心,大自然恣意揮筆,即勾勒出遼闊的田野風光宛如一幅世界名畫。「伯朗大道」景色實在是絕美到逆天,還有什麼拍照濾境可以比得上天堂般的美景,人只要站在景中,自動就變成網紅、網帥,怎麼拍都好看,難怪去過台東的人,一打開相簿幾乎都能看到伯朗大道,簡直就是內建的基本背景。

日暉10週年(圖/日暉國際度假村提供)

▲▼炫耀美照一次收集!慢活池上騎鐵馬造訪伯朗大道、最美飯店睡到自然醒。

日暉10週年(圖/日暉國際度假村提供)

全台最美飯店「日暉國際渡假村」預約熱氣球免排隊

來到台東池上,至少要留宿一晚,雖然當地民宿不少,但真正懂得住宿的人會挑選渡假村,而地處花東縱谷中心的日暉國際渡假村,最近剛奪下「全台最美飯店」封號,佔地萬坪,卻沒有一支電線桿,眼前風景不被干擾,無限寬闊、無限療癒。

台東日暉度假村。(圖/翻攝自日暉度假村影片)

▲▼佔地萬坪,卻沒有一支電線桿,眼前風景不被干擾,無限寬闊、無限療癒。

台東日暉度假村。(圖/翻攝自日暉度假村影片)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活動是暑期盛事,然而現場排隊相當耗時,難得的度假時光浪費在排隊上實在太可惜,日暉國際渡假村相當貼心,獨家提供「熱氣球自由飛」免排隊的活動,直接帶旅客高空飛越花東縱谷,看見最美台灣秘境。晨曦破曉時由日暉愛情廣場出發,行經大坡池、伯朗大道、關山親水公園、德高國小(依當日氣流安排為準),輕鬆飽覽台東精華美景,震攝人心的全新視角,一生中值得體驗一次。

日暉10週年(圖/日暉國際度假村提供)

台東日暉度假村。(圖/翻攝自日暉度假村影片)

▲在渡假村內能體驗熱氣球自由飛旅程,提早預約免排隊,從高空俯瞰美麗的花東縱谷。

日暉10週年(圖/日暉國際度假村提供)

▲入夜後的渡假村,景致迷人不輸白天。

鄰伯朗大道 池上唯一美人湯330坪戶外風呂伴星空

日暉國際渡假村是5星級渡假飯店,還是池上境內唯一溫泉區,擁有溫泉標章認證的「天下第一神仙湯」,難得到台東玩,當然是要放慢腳步,來趟樂活之旅。內行旅客會規劃一整天待在渡假村內,可在池畔放空做日光浴,或是悠閒待在房內就能泡個溫泉、冷泉,幫自己注入滿滿元氣,更棒的是,不用到知本人擠人,就能享受到超讚「美人湯」,與台東知本泉質相同,都是碳酸氫鈉泉,而且無論是客房或是Villa,浴室內皆有配置溫泉管線,輕鬆享受室內泡湯的樂趣,如果是喜歡在戶外邊泡湯邊賞月觀星的旅客,日暉國際渡假村戶外風呂開放至夜間10:30,六大泡湯主題佔地330坪,包括月亮冰池、陽光熱池、精油玫瑰池、精油綠茶池、歡樂池及兒童戲水池,旅客可在晨曦或星斗下徹底放鬆舒壓。接著來趟愜意的鐵馬行,環繞著大坡池周邊的池上環鄉自行車道,接受大自然的洗禮,或是直接探訪伯朗大道,只要5分鐘就能立刻抵達大家口中的夢幻景點拍照打卡。

由於日暉國際渡假村是伯朗大道附近唯一的飯店,而且是5星級,加上離池上火車站也5分鐘車程,坐擁交通地利之便以及美景相鄰,對旅人來說,行程不用趕來趕去,更能夠放慢步調好好深度遊玩認識台東。

日暉度假村 。(圖/翻攝自日暉官網)

▲寬敞的中庭戶外游泳池,共有5大主題泳池,引進來自中央山脈、海岸山脈匯集而成的天然泉水,熱帶棕櫚樹及紅花點綴其中,展現濃濃的南洋度假風情。

日暉度假村 。(圖/翻攝自日暉官網)

▲神仙湯戶外風呂(碳酸氫鈉泉水),佔地330坪,六大泡湯主題-月亮冰池、陽光熱池、精油玫瑰池、精油綠茶池、歡樂池及兒童戲水池。

台東日暉度假村。(圖/翻攝自日暉度假村影片)

▲▼愜意的鐵馬行,環繞著大坡池周邊的池上環鄉自行車道,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台東日暉度假村。(圖/翻攝自日暉度假村影片)

除了坐擁花東緃谷美景,日暉國際渡假村另一大特色是房間、房型多元,還有全亞洲最大、充滿南洋風情的Villa群,雖然正值暑假旺季,現在入住的房價竟然才是划算,還能先買後享受,使用期限直到年底前。日暉為慶祝邁入10週年,即日起推出「日暉十週年 三天二夜假期」,一般情侶、家庭選擇的HOTEL區,雙人房每人每晚只要2,100元,4人成行的話,住宿CP值更高,4人房每人每晚1,500元,另含早餐、頭部SPA療程折價券、10週年限定商品,再加贈消費券可全額抵續住價。

如果是好友揪團一起出遊,最推薦直接包下整棟Villa,在完全獨立的私人空間中,開派對狂歡更自在,也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而3種不同系列別墅包括英式伯爵、南洋侯爵、地中海公爵,營造異國風情各有特色,並設有私人景觀庭園、造型游泳池、發呆亭等,不需出國也有同樣享受,展開頂級奢華的假期。其中,最大的公爵Villa有135坪可入住4~8人,更棒的是,專案包棟Villa每人每晚只要2,600元起,最高再送4,000消費券,住越久、省越多。雖然10週年限定專案只到9月底,但是到年底之前都可以入住,因此建議先買起來,再找個時間慢慢規劃都還來得急。

日暉10週年(圖/日暉國際度假村提供)

▲15坪的家庭房空間寬敞,室內色彩配置活潑鮮明,搭配窗外美景,住起來更舒服。

日暉10週年(圖/日暉國際度假村提供)

日暉10週年(圖/日暉國際度假村提供)

▲Villa別墅設有私人泳池、景觀庭園、發呆亭,可享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

►日暉十週年慶

►最美飯店在日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