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靠撿垃圾餵2歲女 可憐廚餘婦生7子無力養

▲▼廚餘婦家中的冰箱還有發霉的食物。(圖/記者唐詠絮攝)

找到可憐廚餘婦了!她生7子無力養 靠撿拾垃圾餵2歲女

住在彰化市西勢里有位外配婦人,6日晚間推著娃娃車撿路邊被丟棄的廚餘,當場就給身邊的女兒吃,讓不捨的網友po上臉書,頓時湧入許多留言,希望社會局正視問題的嚴重性,妥善關切照護,讓這家庭的小孩能回歸到正常生活。《ETtoday新聞雲》記者今天前往「廚餘婦」住家,發現故事很悲慘,她生了7個小孩無力養,還餵食廚餘給年僅2歲的女兒吃下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杰樑小兒子林浩楨已正取上台大醫科。(圖/記者許展溢攝)

影/「爸!我考上台大醫」 林杰樑兒放榜當父親節禮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今(7日)上午放榜,俠醫林杰樑的小兒子林浩楨以457.1分考上台大醫學院醫學系。林浩楨說,一大早得知消息「非常開心」,媽媽譚敦慈與哥哥林泓楨都在旁邊,開心的抱著他,自己隨後更是跑到供奉爸爸的桌子前跟他報告好消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華航機票特價▼(圖/中華航空提供)

外航改名風波未息 華航、長榮國籍也「去中華民國」

44家外籍航空應大陸要求,紛紛將我國國民從「中華民國台灣」改為「中國台灣」,交通部對此研議反制,將祭出不許停空橋、調整時間帶等做法。外航改名風波未息,今又爆出長榮航空及中華航空兩大國籍航空也在票務系統和APP介面中,將「中華民國(台灣)」改為直接稱「台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圖/翻攝自推特/Andrzej Duda)

台灣夫妻超幸運!波蘭總統拚觀光 邀他們一起「喝茶聊天」

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為了拚觀光,竟然在路上隨機挑選4名遊客,邀請他們到總統辦公室「喝茶」,而這4名幸運被選中的遊客其中兩人來自新加坡,另外兩人則是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學指考分發放榜! 錄取率90.88%創6年新低

107學年度大學考試分發今(7日)天上午8時放榜,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開放網路查榜,考生也可以下載「登記查榜APP」查詢分發結果。分發會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分發招生管道錄取結果。分發會指出,今年分發錄取率為90.88%,創近6年新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10題喵星人知識大問答!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啦啦隊甜心」琳妲大會考!

你是寶可夢遊戲鐵粉嗎?測一下就知道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