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訓練員玩「消失遊戲」 虎鯨愣一秒抓包:妳在這啊!

▲訓練員玩「消失遊戲」 虎鯨愣一秒抓包:妳在這啊!。(圖/翻攝自Facebook/Emily Langdon)

▲聰明的虎鯨一下子就識破訓練員的把戲。(圖/翻攝自Facebook/Emily Langd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毯子後消失遊戲已經延燒一陣子,國外訓練師Emily Langdon也跟風和2隻虎鯨玩。第一次,2隻虎鯨都傻呼呼的沒什麼反應;第二次,Emily直接「原地偽裝」,結果就被聰明的虎鯨抓包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mily Langdon日前在臉書貼出2段影片,第一段影片,她拿著藍色塑膠布擋在玻璃前,接著在拋下布的同時,往旁邊的小樓梯跑掉,裝成消失的樣子,沒想到2隻虎鯨一動也不動地待在原地,似乎滿頭問號;第二段影片,Emily拋開布之後,直接蹲下,躲在布下面,2隻虎鯨雖然也是愣了一下,但其中1隻馬上反應過來,張大嘴巴游近,彷彿在說「抓到妳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今累積超過350萬次觀看、1.6萬讚,以及4.5萬則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太可愛了」、「羨慕」、「跟虎鯨玩躲貓貓」、「手腳被識破」、「已融化」、「怎麼覺得我都看到牠們的表情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whatthefluffchallenge Orca style!

關鍵字: 虎鯨躲貓貓消失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