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攤販遭發狂浪貓攻擊 斬頭後仍緊緊咬住「6分鐘」

女攤販遭發狂浪貓攻擊 斬頭後仍緊緊咬住「6分鐘」。(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子突然遭流浪貓攻擊,腿上留下許多血痕。(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贛州市上猶縣一名女攤販擺攤時,突然遭一隻流浪貓攻擊,腳被狠狠咬住怎樣都不放口,她用手想要拉開,結果手也被咬傷,恐怖的是,即使隔壁攤販用刀把貓斷頸,野貓仍然沒有鬆口,還咬了長達5、6分鐘。

大陸《梨視頻》報導,肖姓女攤販昨日上街擺攤時,手腳慘遭流浪貓咬傷,她表示,「牠就抱著我的腿來咬,我也不知道牠會咬我,牠咬住我,我就用手撥開,牠就咬住我的手不放了,死死咬住,我拎起來抓住這隻貓。」當下嚇得她大喊「貓會咬死人喔。」

隔壁攤主肖先生表示,他聽到肖女的求救聲後,便拿刀幫忙救人,沒想到貓即使頸子被斬斷,死後仍不鬆口,最後用刀撬開才讓肖女脫身。肖女腳踝、小腿以及手掌等處都被咬出多個血痕,在醫生施打疫苗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