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最美打卡點 宜蘭落羽松秘境出現「夢幻鵲橋光廊」

▲▼安農溪分洪堰鵲橋。(圖/取自宜蘭勁好玩臉書專頁)

▲安農溪分洪堰鵲橋。(圖/取自宜蘭勁好玩臉書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浪漫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年宜蘭情人節系列活動選在有宜蘭落羽松秘境美名的安農溪畔舉行,三星鄉公所更會將安農溪畔分洪堰上的粉色橋樑打造成鵲橋,並以浪漫燈飾妝點,在17日當天晚間,當夜幕降臨,燈光亮起,在夜晚中閃亮的鵲橋光廊,就會成為宜蘭最夢幻的情侶約會景點。

宜蘭情人節已有22年歷史,是宜蘭當地重要活動之一,包括羅東運動公園、梅花湖、南方澳跨海大橋等曾做為活動場地。今年農曆七夕日期落在17日,地點選在安農溪畔分洪堰上,甫於2017年重新粉刷的粉色橋樑,有別於去年以5000小傘妝點,今年改以LED燈妝點橋身,更搭起復古風情的長型拱廊,成為一座夢幻的鵲橋隧道。

▲▼安農溪分洪堰鵲橋。(圖/三星鄉公所提供)

▲安農溪分洪堰鵲橋。(圖/三星鄉公所提供)

宜蘭情人節從17日起連續三天登場,從早到晚皆有一系列熱鬧活動,除了能走上鵲橋外,還有文創市集、愛之船、露天星空電影院,邀請民眾到宜蘭度過浪漫情人節。

地點:安農溪分洪堰公園分洪橋
前往方式:民眾可經省道台九線抵羅東後,右轉環鎮道路接公正路直行約500米右轉,經羅東運動公園過萬長春橋沿指標左轉,即可抵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