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人氣旺 拿下15座保險信望愛獎獎盃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張鎮坤(中,著黃色領帶)與得獎同仁合影。(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張鎮坤(中,著黃色領帶)與得獎同仁合影。(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三商美邦人壽在今年第20屆保險信望愛獎中,風光拿到15座獎項,其中還以形象廣告「陪伴篇」八度拿下「最佳整合傳播獎」。

三商美邦人壽5月上任的總經理張鎮坤,親自出席與同仁們輪番上台領獎。該活動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已於8月6日舉行頒獎典禮。

三商美邦人壽這次獲獎項目為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通訊處獎—1628通訊處、最佳保險成就獎—中十五區業務總監彭至秀、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業務通路本部副總經理陳彥彰。

以及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1169通訊處經理王授仕、最佳校園菁英獎—邱奕瀚,崑山科技大學金融管理系三年級(1620通訊處業務主任)」等十項。

優選部分為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通訊處獎—1558通訊處、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1765通訊處業務經理陳崇德、最佳保險成就獎—1178通訊處經理張慈芬、最佳社會貢獻獎—1635通訊處經理林志榮等五項。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在個人類獎項同仁們表現也相當突出,拿下最佳專業顧問獎、最佳保險成就獎及最佳社會貢獻獎的獎項。今年還拿下最佳校園菁英獎,顯示公司培育年輕人才成績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