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鼠界阿湯哥?哈姆太郎「扭屁屁攀牆」 一個腳滑…媽手刀接住!

▲鼠界阿湯哥?哈姆太郎「扭屁屁攀牆」 一個腳滑…媽手刀接住!。(圖/翻攝自Facebook/Shelby Varrechia Hirrell)

▲鼠寶邊扭屁股邊爬牆。(圖/翻攝自Facebook/Shelby Varrechia Hirrel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啥鬼啊這隻黃金鼠正在爬牆!」國外一名飼主發現家裡養的黃金鼠在攀牆,而且越爬越高、越爬越高,最後「攻頂」時突然一個腳滑差點摔落。幸好,媽媽早就在下方準備救援,及時接住了這隻調皮的小傢伙。

Shelby Varrechia Hirrell在臉書分享影片,只見圓滾滾的黃金鼠待在牆角,一邊扭著屁屁、一邊往上攀爬,爬到接近天花板時,因牆面突出,牠似乎猶豫著要前進或折返,腳步不像剛剛那麼堅定,結果一不小心沒抓緊,瞬間下墜,嚇得正在錄影的爸爸驚聲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不到1個禮拜,就累積超過4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笑說,「雖然你扭屁股扭得很好看,但真的嚇死媽媽了」、「鼠寶在拍不可能的任務嗎」、「這是鼠界阿湯哥嗎(傻眼」。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When your lay there watching a film and you catch your hamster climbing walls

關鍵字: 哈姆太郎阿湯哥倉鼠黃金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