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大生露香肩美腿 揪4公尺鱷魚親密合影拍畢業照

▲▼女大生與鱷魚拍畢業照。(圖/取自Makenzie Noland IG)

▲諾蘭德開心和鱷魚合照。(圖/取自Makenzie Noland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的畢業生諾蘭德(Makenzie Noland),近日拍攝了一組特別的畢業照,她站在池塘中,露出燦爛笑容與一隻長達4公尺的鱷魚一起合影。

據英國BBC報導,今年21歲的諾蘭德就讀野生動物暨漁業學系,過去3個月都在布蒙特(Beaumont)野生動物救傷中心實習,該中心收容了約450隻鱷魚和其他爬蟲類動物。實習期間,諾蘭德和一隻叫做泰斯(Tex)的鱷魚培養出深厚感情,便決定要和牠一起拍畢業照作為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與鱷魚拍畢業照。(圖/取自Makenzie Noland IG)

▲諾蘭德平時就常跟鱷魚互動。

諾蘭德表示,「我每天都下水跟牠在一起,牠是我在這裡最好的朋友」,當她叫泰斯的名字時,牠會有所反應,而且泰斯也看得懂她的指令手勢。泰斯在2016年因為被過度餵養,龐大的身軀在河中會妨礙船隻運行,才被送到收容中心,但諾蘭德說,「說實話,我們都不想要這些動物來收容中心,希望牠們可以生活在沼澤或河中。」

諾蘭德從小就熱愛動物,常常養蛇、照顧小動物,她形容鱷魚是「美好的生物」,並非所謂的「食人獸」,而畢業後她也想繼續從事動保相關工作,教育大眾認識野生動物。

雖然有人批評諾蘭德的照片做出了危險示範,但她保證,「我受過訓練,絕不會故意讓自己處於危險中,動物在不同的狀況下會有不同的反應,我們會觀察判斷,若牠們的狀態看起來不太好,我們就會離開池子。」

▼諾蘭德畢業照。

▲▼女大生與鱷魚拍畢業照。(圖/取自Makenzie Noland IG)

關鍵字: 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鱷魚畢業照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