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10大必玩票選出爐 熱汽球嘉年華最高票

▲台東TOP10年度必玩票選排行正式出爐,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獨占鰲頭獲得了473票,可見已在國內外打響名號。(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東TOP10年度必玩票選排行正式出爐,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獨占鰲頭獲得了473票,可見已在國內外打響名號。(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TOP10年度必玩票選排行正式公告於台東縣交觀處粉絲專頁-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票選TOP10分別為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金針花季系列活動、台東縣原住民族部落豐年祭(射耳祭、收穫祭)、花現鹿野鹿客趴趴走、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夏果藝術季—慢漫山城佐茶音樂會、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與都蘭慢漫走同排名、元旦三仙台迎曙光與小小鐵人夏令營同排名、夜訪小野柳、慢食節系列、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等,其中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更是獨占鰲頭獲得了473票,可見國際活動名號打得響亮,讓人嚮往紛紛趨之若鶩。

▲台東TOP10年度必玩票選排行正式出爐,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獨占鰲頭獲得了473票,可見已在國內外打響名號。(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值得一提的是必玩活動票選為首次舉辦,於7月中開跑,短短兩周時間已累積近5000則留言分享,高票當選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年造型球充滿話題性,除了是歷年來最多39顆外,鹿野高台上還充滿著明星味,特別邀請在世界各地廣受大家喜愛的明星球,由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小兵、天外奇蹟「UP」球、皇家大象球、德國東方快車、三隻小蜜蜂,還有曾經與你創造許多回憶的諾亞方舟、老虎Tony和英國士兵球都在今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經典重現。

台東富有的部落文化及傳統,有著不同於其他縣市的季節性活動,像是收穫季只有在花東地區才能夠與部落朋友們一同體驗,不僅活動有趣同時也讓民眾更了解部落文化及歷史;除此之外台東更是國際鐵人三項的故鄉,賽事與美麗風景的結合,讓許多外國選手也都前來參與盛會, 勇闖台東美麗的海岸線;而慢食節的系列活動則是希望旅客們能夠有美好「食」光,倡導吃當季、食當地的飲食理念,推廣與他人分享一種快樂,和有意識地享受。列舉台東每一項年度活動皆附有其意涵,豐富性與趣味性更勝其他縣市。

▲台東TOP10年度必玩票選排行正式出爐,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獨占鰲頭獲得了473票,可見已在國內外打響名號。(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此次抽出四位幸運民眾獲得玩樂必備好禮AppleWatch_3基本款1隻、任天堂Switch 3台,三大票選活動正式告段落,台東縣政府交觀處暑期抽獎三連發成功引起民眾的注意力,想進一步深入了解台東之吃喝玩樂,必吃、必去、必玩系列票選活動不僅讓民眾看到更美更多層面的台東增加旅遊人潮,更帶動當地觀光就業潮,雙贏的局面可見台東縣政府交觀處的用心及成功,盼望今年能夠創新台東旅遊經濟的高峰。

相關資訊可上台東縣觀光旅遊網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或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