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鴨鴨嗑冰鎮小黃瓜激動到全身狂抖 可以當攪拌器了!

鴨鴨吃小黃瓜。(圖/推特@Kamo_centime)

▲鴨鴨的表情好療癒~(圖/推特@Kamo_centim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2隻鴨鴨テケ(Teke)和チハ(Chiha)每次吃飯都像開派對,頭往碗裡狂啄,抖得像「鴨鴨榨汁機」,許多網友被牠們可愛的「吃播」吸引,每天都期待看到テケ和チハ吃飯的模樣。

這次主人拿來一大盆泡水的小黃瓜切片,2隻鴨鴨等不及碗放下來,湊上前去將長長的脖子伸進碗裡,開始抖頭狂嗑開「小黃瓜派對」,激動的模樣簡直像強力運轉的「榨汁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2隻鴨鴨就是吃貨,不僅吃小黃瓜這麼激動,享用西瓜、毛豆、哈密瓜或是菜菜加飼料,牠們都非常投入,鳥嘴就像是攪拌棒一般把所有食物搗碎,愛吃程度連網友都認證,「看鴨鴨吃飯竟然感覺這麼滿足。」、「什麼蔬菜給牠們吃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

關鍵字: 家鴨寵物鴨@Kamo_centi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