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Pokemon GO》擬於今年底推出PvP對戰模式

示意圖,滑手機,抓寶,低頭族,手遊,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圖/記者樓菀玲攝)

▲《Pokemon GO》將於今年底前推出PvP對戰模式。圖為示意圖。(圖/記者樓菀玲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訓練師們注意!有關《Pokemon GO》將推出PvP對戰模式的消息,終於有新訊息釋出了。據外媒指出,官方已透漏PvP系統有望於2018年底上路。

據《Pokemon Go Hub》引述波蘭雜誌《Gram.pl》採訪Niantic產品經理Anne Beuttenmüller報導,Niantic透漏他們正在研究開發PvP模式,並計畫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對訓練師們來說PvP模式的推出可能不是新聞,因為在《Pokemon GO》兩年前釋出的預告片中,就有對戰畫面,儘管始終未推出。

《IGN》認為,這項訊息也透露出更多《Pokemon GO》的戰鬥資訊。PvP模式的開發已被證實,但這中間漫長的等待可能意味著Niantic正在重新設計《Pokemon GO》的戰鬥系統,讓這項功能在遊戲中更具吸引力。

另外,《Gram.pl》的採訪報導也指出,近期《Pokemon GO》將會更新好友介面,讓玩家可以註記好友,不必再靠帳號分辨,甚至可以建立群組。

Beuttenmüller這次的採訪算是官方首度透露遊戲改版的時間點,據Beuttenmüller描述,PvP模式可能有著與交易系統相同的限制,包括雙方須在一定的距離內連線才能戰鬥。Niantic目前對PVP模式的全面計劃仍然是一個謎,但隨著時序進入下半年,粉絲們很快就可見證這項新功能。

關鍵字:精靈寶可夢PokemonGO手遊對戰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