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粉色衣服能防衰老! 粉色「3魔力」還可擺脫憂鬱星期一

▲粉色,套裝,OL,雜誌,香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粉紅色不僅能夠能延緩衰老,也可以趕走周一上班的壞心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嗎?「粉紅色」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可愛又夢幻的顏色,不管你是個小女生,或已經是個成熟的女人,都很難不被這甜蜜的粉色收服。根據大陸網站《科普中國》的一篇報導指出,穿粉色的衣服不僅可以幫助延緩衰老,也能趕走周一上班的壞心情,趕快多買幾件粉嫩的衣服吧!

其實「粉紅色」能讓內分泌系統更加活躍,起到防止衰老的作用,甚至還有返老還童的驚喜效果;如果將內衣和內褲都換成粉色系,就能大大提升粉色的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職場女性來說,大多都喜歡冷色系的幹練套裝,反而厭惡粉紅色的甜膩,但這樣很容易會因為缺乏親切感而讓人疏遠;如果真的不想穿粉色系的衣服,可以使用粉紅色的包包或是飾品等等作為配件,如此一來就能提升人員好感度。

▲女孩,野餐,洋裝,粉色,捲髮,金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不想穿粉色衣服,也可以添加一些粉色系的飾品。

不過也要記得一點,若是身上的粉紅色太多,也會造成對事物的被動情緒,除了粉色之外,最好也要添加一點飽和度高的顏色,這樣反而能讓心態變得更加積極。

而且穿上粉紅色的衣服上班也會變得比較快樂;尤其在每逢周一開始上班,很多上班族都會感到沮喪、疲勞甚至厭煩,很容易在工作上出現差錯。如果能在周一穿上粉色系列或是其他亮麗顏色的衣服,就能夠大大減低抑鬱的情緒,而且曾有研究表示,情緒與顏色之間的關聯十分密切,穿黑色或灰色等套裝上班的傳統應該要改變,因為黑色會讓人感覺壓抑,灰色則是讓人沒幹勁。

粉紅色除了能延緩衰老以及對抗憂鬱星期一之外,也能幫助精神壓抑以及容易感到寂寞的人入睡。根據《ETtoday健康雲》過去的報導內容,充滿甜蜜氛圍的粉紅色能減少腎上腺素分泌,讓情緒能變穩定、感到溫暖,平靜又有安全感,可以讓容易感到孤獨的人安穩睡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