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碰!6KG貓皇「高空重擊」 奴才當肉墊哀嚎:要內傷了

▲喵皇炸彈式攻擊,奴才大聲慘叫。(影/網友Lyu YU J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本皇要跳了~奴才你接好啊!」新北網友日前分享一則貓咪從高處跳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喵皇「錢錢」在窗廉架上,發出聲音警告老爸後一躍而下,「泰山壓頂」招式讓奴才痛苦慘叫。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Lyu YU Jhan表示,和錢錢在2年前相遇,當初是在水溝將牠撿回家,喵皇平常個性傲嬌貪玩,不但愛捕抓小動物,還很喜歡跑到高的地方,這天牠跳到了窗廉架上面,對老爸低鳴兩聲後準備往下跳,此時爸比躺在床上心想,「應該不會降落到我身上吧!」,結果主子一跳命中紅心,6KG的重力加速度馬上讓奴才大聲慘叫,爸爸事後無奈地說,「我應該有內傷了。」

▲貓咪抓小強到床上玩 飼主一個舉動讓網友全崩潰:右手母湯!(圖/網友Lyu YU Jhan‎授權提供)

▲喵皇是個傲嬌的主子,只有要吃飯才會找奴才撒嬌。

錢錢讓爸爸受傷的案件不只一樁,除了會抓蟑螂嚇死老爸以外,有一次牠把剪刀從桌上撥掉,刀片刺到爸比的腳,當場鮮血直流,喵皇的貪玩常讓奴才傷痕累累。

▲喵皇高空重擊,奴才慘叫。(圖/網友Lyu YU Jhan提供)

▲錢錢玩剪刀,弄傷老爸的腳。

這則影篇上傳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引來大票網友留言,「喵喵炸彈!」、「求奴才陰影面積?」、「報名參加世界摔角」、「版主還有呼吸吧?」、「我知道很痛,但對不起我還是笑了」、「好像聽到五臟六腑吐出來的聲音」、「有人跟我一樣一直重播嗎」。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錢錢重擊慘叫自由落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