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識貨喵皇啃iPhone線、名牌萬元皮夾 網:幫奴才鑑定真貨

▲貓咪不斷地舔皮夾,似乎是在幫忙鑑定真偽。(影/網友Momo Chen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這個皮夾有香~是真貨!」花蓮網友毛毛上傳一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美短「辛巴Simba」趴在床上,手中緊緊抓著馬麻的名牌皮夾,舌頭不斷停地舔包包,逗趣的模樣讓網友們說,主子在幫你鑑定真貨啦!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事實上,毛毛6日先在社團分享一張辛巴咬充電線的照片,並寫下「還是原廠的口感好」,照片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自己的線也慘遭毛孩毒「牙」;今天媽咪又發現貓皇在啃東西,這次咬的竟是一萬多的名牌皮夾,影片中只見辛巴先舔了舔皮革,接著開始啃牌子,這認真的模樣就像是在鑒定皮夾是不是真貨。

▲貓咪專挑貴的商品啃。(圖/網友Momo Chen提供)

▲Simba也曾咬過原廠iPhone線。

毛毛表示,辛巴是一隻很淡定的貓,平時最愛睡覺、啃東西,前陣子很喜歡吃書跟媽咪的頭髮,現在變得識貨了,會挑貴的東西來咬。Simba還有一個姐姐「咪呀Miya」,兩隻貓咪從愛貓社團一起領養回家,剛開始很膽小會躲起來,到了今日喵喵們都變成跟屁蟲,不但黏人還很愛撒嬌,身材也漸漸幸福「肥」了。

▲貓咪專挑貴的商品啃。(圖/網友Momo Chen提供)

▲▼辛巴最愛睡覺,跟咪呀感情很好,兩隻超喜歡黏著媽咪。▲貓咪專挑貴的商品啃。(圖/網友Momo Chen提供)

兩則貼文都引起大票網友留言,「不貴不咬」、「下一個是什麼?我期待」、「下次直接咬鈔票」、「你不是孤單的,全新真皮被咬爆」、「奴才趁機換新錢包」、「這傢伙有品牌迷思」、「咬Prada的惡魔」。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iphone線原廠線prada皮夾辛巴Simba美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