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腳踏車被8字纏繞!騎士看到「蛇頭鎖」驚呆 網笑:沒人敢偷

▲▼腳踏車被8字纏繞!他看到「蛇頭鎖」驚呆 網笑:沒人敢偷。(圖/翻攝自Twitter:carlzha)

▲腳踏車被「蛇頭鎖」纏住。(圖/翻攝自Twitter:carlzh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要牽車看到眼前這個景象是騎還是不騎?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逗趣又獵奇的照片,一名騎士的腳踏車停在路上,走近卻發現前輪被「蛇頭鎖」8字纏繞,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這個鎖肯定沒人敢偷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carlzha貼出這張照片,內容中可以看到,腳踏車的前輪被一條蛇緊緊纏繞,讓他哭笑不得的說,這根本是天然的鎖頭。事後有台灣網友也分享這張照片並幽默的寫道,「謝謝你幫我鎖腳踏車 搞的我也不敢騎走」,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笑說,「許仙,終於讓我等到你」、「請問...這是密碼鎖還是鑰匙鎖?」、「好想把車往前推看看...」、「想要這種鎖XD」、「不用怕!蛇最喜歡聽音樂,只要我一吹口哨,牠就不咬人」、「是指紋解鎖的啦!把你的手指伸到牠的嘴就可解開了」。

也有網友認為,這隻蛇比較有可能是「日本錦蛇」,本身並沒有毒性,攝食對象主要以鳥類、鳥蛋及小型的哺乳動物為主,如果在台灣遇到的話,可以用棍子或是紙板將蛇引導,或是聯絡各地野生動物救護單位協助處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腳踏車黑眉錦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