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講話會死!「超級外向」5大星座 愛搜朽朋友多到數不清

好朋友,好姐妹,閨密,閨蜜。(圖/記者李佳蓉攝)
▲妳也是很愛結交新朋友的「超外向女孩」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都被家人或朋友說是外向or內向呢?前者並非指你愛現、喜歡成為眾人的焦點,而是指你在社交場合中表現自在,喜歡「搜朽」結交新朋友,嘗試新事物;而反觀內向者,則喜歡且需要把更多時間留給自己,充電同時享受放鬆。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析「超級外向」的5大星座女孩,和她們在一起絕對吵鬧得天花板快被掀開。

1.牡羊座
牡羊座天生愛社交,這才是她們真正感覺自己的地方,她不必試圖讓自己變得外向,或讓人們喜歡她,因為這一切是很自然而然發生的。牡羊座是充滿活力的星座之一,會遇到新的人並成為其中的一員,在人群裡能成長茁壯。

而牡羊座也是一個很有自信的星座,就算她們不想表現得外向,仍然是個超級活潑的人啊!

2.雙子座
愛說話的雙子座會一直參加聚會,因為她知道她很可能在此時結交到新朋友,她在意的只是玩得開心、享受美好的時光,所以無論有沒有朋友陪伴或自己一人,天生就是參加聚會的命!

雙子有種瘋狂的能量,這也是為什麼她總能在話題和人物間跳來跳去,她們盡可能的和不同性格的人友好相處,因為這會激勵她和每個她可能認識的人交往,在她身上的某些特質讓你想要更了解她。

▼雙子座很愛說話,總能在話題及人物間跳來跳去。(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朋友、閨蜜。(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獅子座
想要打開話匣子,獅子座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做到。她所需要的是利用她那燦爛的笑容,和明亮的臉孔,盡可能的結交新朋友。獅子座也是個瘋狂有自信的人,當她身邊有很多人時,她真的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4.天秤座
她們就像一隻花花蝴蝶,不僅非常迷人又善良,,還有種獨特的氣質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近了解她。她是那種興奮為她的小圈子加入新朋友的人,因為這代表她能與新朋友建立聯繫,同時她也擁有最棒的外向特質-不自私、也不自負。

5.射手座
射手是個不斷自我發現和學習的過程,所以總是透過「結識新朋友」實現這一點。她們總是熱情又精力充沛,喜歡探索這世界,所以一有機會走出舒適圈,遇見一個人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成功。她喜歡帶著笑容做每件事,向陌生人介紹自己,分享一些新鮮刺激的事情,都難不倒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