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尾巴玩到ㄎㄧㄤ 喵皇激動到「翻跟斗」:竟敢跟朕作對!

▲玩尾巴玩到ㄎㄧㄤ 喵皇激動到「翻跟斗」:竟敢跟朕作對!(圖/翻攝自IG:「useul_dodo」)

▲你逃不出朕手掌心的!(圖/翻攝自IG:「useul_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總是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這天,日本喵喵「도도」正舔著自己的尾巴,無聊的牠突然向前翻了一個跟斗,但卻似乎沒有發現自己無意間表演了特技,趕緊倒退嚕又翻滾了一次,可是尾巴就像逗貓棒似地讓牠怎麼捉也捉不到,瞧牠激動不肯罷休的模樣好像在說,「竟敢跟朕作對!」

「도도」平常就是如此ㄎㄧㄤ,時常玩尾巴玩得不亦樂乎!其實這名日本飼主家裡還養了另一隻貓「우슬」,牠們倆總是膩在一起,看得出感情十分好,IG帳號「useul_dodo」裡也記錄著許多牠們的成長點滴,每一張照片對主人來說都是一部分珍貴的記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尾巴玩到ㄎㄧㄤ 喵皇激動到「翻跟斗」:竟敢跟朕作對!(圖/翻攝自IG:「useul_dodo」)

▲奴才不准上廁所!(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動作演員」、「靈活的」、「喵:我的蛋蛋呢?找不到!」、「樂在其中,轉得好開心」、「超級療癒的!」、「還倒退嚕來咬好好笑」、「不管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喵:這討厭的尾巴, 怎麼總是跟著我」、「玩尾被迫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取自IG:「useul_dodo」

 

우슬도도 (@useul_dod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翻跟斗尾巴useul_dodo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