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歐洲人!中部「食品界米其林二星級手搖茶」網友喝完:25元CP值超高


▲喫茶小舖2018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之稱 iTQi 國際風味絕佳獎,以烏瓦莊園紅茶、青山茉綠拿下二星。(圖/品牌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茶飲一年產值高達1,500億,不分季節人手一杯,波霸珍奶更聞名全世界。從台中發跡的「喫茶小舖」在地深耕20年,目前台灣中部200間分店,許多消費者對這品牌印象,來自特別招呼語「你ㄏㄠ」,每當店員站在門口奉茶,高品質親切的服務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加上獨特茶湯香氣,更是被網友譽為台中必喝茶飲!近期喫茶小舖以烏瓦莊園紅茶、青山茉綠摘下食品界米其林「iTQi」二星殊榮,主打25元的親民價格卻有高水準茶湯表現,一杯好茶的味道讓歐洲評審驚艷不已,在海外品茶人士匯聚聖地,闖出響亮名聲。

手搖飲料百家爭鳴,新興品牌各具山頭,當紅招牌有黑糖、波霸、鮮奶茶等,有的則主打花俏創意路線,用視覺享受吸引時下網美青睞,不過喫茶小舖則是屬於真材樸實代表,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找到安心、完美的好味道。

適逢全球食品界盛事完美落幕,這項被封為食品界米其林指南之稱的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針對食品與飲品,進行專業盲測評鑑,是世界公認具公信力、影響力的食品評選,每年吸引眾多國家參加,堪稱美食界的奧斯卡!2018年台灣品牌如繁星般閃耀於世界舞台,其中「喫茶小舖」憑藉超強實力與優質食材原料,榮獲iTQi風味絕佳二星評鑑大賞,受到國際單位肯定,成為「手搖飲界台灣之光」。


▲喫茶小舖在地經營20年,全台店數達200家,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並在今年奪下iTQi風味認證,躍身成為二星手搖飲品店。


▲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所副總裁與米其林主廚,親臨喫茶小舖。

要拿下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十分不容易,喫茶小舖對於品質要求嚴格,堅持用優質茶葉,用心把關每一份原物料,並定期送交SGS檢驗。此次獲獎的青山茉綠、烏瓦莊園紅茶,後者不僅擁有斯里蘭卡政府所頒發的獅子認證標章,讓消費者安心加倍,風味更是受到歐洲iTQi國際獎章評審喜愛與肯定。

奪下獎章為國爭光的喫茶小舖,不僅茶湯擄獲網友的心,力讚「喫茶的茶香底蘊深厚,喝起來好新鮮。」、「獲得食品界的米其林-iTQi,真是實至名歸呀!」喫茶小舖門市跳脫傳統設計,以獨特的日系文青木質風格,搭配大片透明玻璃窗,也吸引部落客們紛紛前往朝聖打卡與發文推薦,稱之為「中部必訪的手搖飲店。」

 
▲位於台中的喫茶小舖跳脫傳統店面,以日系木質風格設計,吸引許多網友前往拍照。(圖/Nana愛旅行札記 提供)


▲近期推出的20周年紀念紙杯,以三代店為主題設計。(圖/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提供)

長期以來,純茶品項一直是喫茶小舖最暢紅的商品,網友曾討論,「喫茶小舖的茶CP值很高,真的一喝難忘!」、「桂花烏龍與咖啡紅茶,100分」、「哞2系列也好棒」等,甚至有網友說,「喫茶小舖是手搖界的大仁哥,因為每次去購買時總是特別暖心。」台灣人最愛的手搖茶闖出一片新天地,喫茶小舖用心做好茶,榮獲世界級的認證,將台灣在地手搖飲品牌推向新高峰。

▲網友在喫茶小舖粉絲團熱烈回應。(圖/喫茶小舖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