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性感偽娘跳《BAAM》比女生還會扭 網暈船:我竟然覺得這男的好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麼可愛一定是……。臉書平台上日前瘋傳了一段超正的偽娘跳舞畫面,影片中這名偽娘Abbily還秀了一段韓團MOMOLAND的《BAAM》舞蹈,動作比許多女生都還要嫵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留言說:「男人騷起來就沒有女人的事了。」、「我怎麼會有『這個男的太正了』的想法啊!!」

▲▼史上最正偽娘!街頭大跳《BAAM》比女生更會扭(圖/翻攝自微博/艾比)

▲性感偽娘跳《BAAM》比女生還會扭,網暈船:「我竟然覺得這男的好正。」(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以看見,訪問者問了Abbily身高多少,他回答是175公分,旁邊朋友聽了還笑說,「有178吧」,他聽了還害羞地推了朋友一把,當被問到目前職業是什麼時,他就說自己是一名舞者,接著還現場跳一段女子韓團MOMOLAND的《BAAM》。嫵媚性感的舞蹈影片曝光後,立刻在引發網友瘋傳討論。

▲9頭身國中妹露胸自拍 網友肉搜後思索人生(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偽娘Abbily是大陸相當有名氣的一位偽娘(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有人說:「男人騷起來就沒有女人的事了。」、「那麼美的人竟然是男孩子,身材也太好了吧」、「這麼正跟我說男生媽的我會氣死」、「這身形肩膀確實不是女孩子管理」,「聲音聽得出來,可是這個長相..根本就女孩子了,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我是女的,我媽說他比我秀氣……。」

其實這名偽娘Abbily是大陸相當有名氣的一位偽娘,因為非常擅長化妝,經常模仿一些韓星打扮,加上修長的腿形、火辣的氣質,因此吸引了相當多人關注,而且艾比還會上傳模仿韓星,挑戰尺度邊緣的性感舞蹈,每一次都會讓廣大網友討論,微博粉絲就有48萬多人、美拍粉絲也有近90萬人。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