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果汁機超可愛!康是美加價購開跑了 11款超實用商品必收藏

▲▼康是美攜手北歐療癒小精靈MOOMIN 推出「帶著MOOMIN探險一夏」             。(圖/業者提供)

▲康是美攜手北歐療癒小精靈MOOMIN 推出「帶著MOOMIN探險一夏」。(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看好療癒商機,藥妝通路紛紛推出集點加價購活動,其中康是美則首次與北歐療癒小精靈MOOMIN合作,推出「帶著MOOMIN探險一夏」全店行銷活動,自8月8日起陸續推出11款商品,包含果汁調理機、行動電源等,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加購,預期將掀起一波搶購收藏風潮。

康是美指出,每次推出滿額加價購活動,都會造成搶購風潮,尤其與新的卡通人物首次合作皆帶來近一成的新來客,更能帶動2成以上的銷售業績成長。而這次觀察到即將進入開學與就業季節,所以特別與北歐療癒小精靈MOOMIN合作,期望能為新鮮人注入活力。

另外,康是美「帶著MOOMIN探險一夏」還與來自日本的「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合作,於活動期間至台北市與新北市共188家康是美門市,加購任一商品即可獲得嚕嚕米主題餐廳100元餐點抵用券。

除了康是美的嚕嚕米受到粉絲青睞外,屈臣氏日前推出的「Hello Kitty x NYA-時尚小心機」集點活動,也祭出5款實用性商品,引發蒐藏風潮。

屈臣氏指出,該檔活動反應十分良好,各款備貨量都還不夠,都緊急各再追加至少一萬份,統計目前已兌換出15萬份商品,預計最後兌換數量可達20萬以上,兌換率超過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