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館長衣爆抄襲!承諾30萬給原作:信譽是男人生命

▲館長衣服爆出抄襲。(圖/翻攝自 蝦 雞八 Youtube)

館長衣服爆抄襲! 承諾「30萬」給骷髏頭原作:信譽是男人生命

「館長」陳之漢近日推出最新的衣服,現在卻爆出抄襲風波。館長4日原本態度強硬,不但否認抄襲,更拿出30萬嗆聲「對賭」,但爆料人隨即也提供證據影片;但5日晚間館長突然態度大轉彎,6日早上更發文表示,願意給原作者30萬元,「信譽是男人生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勞工,上班族,下班,工作。(圖/視覺中國)

勞基法黑名單出爐!7262家血汗企業大公開 線上查詢系統揪慣老闆

《勞基法》血汗企業「黑名單條款」上路滿7年,過去一年以來,全國各縣市共有7262家企業涉及1萬2201項違法,較前一年約減少21%,其中違法最嚴重的是量販業龍頭家樂福和南山人壽並列第一,成為最多違反勞動法令而遭公布的企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萬芳醫院兒童加護病房外觀。(圖/記者張君豪攝)

獨/日籍藝人之女命危 丈母娘:疼都來不及怎會虐待?

來台發展的日籍男星5日早上餵食4個月大的女兒牛奶時,發現女兒全身癱軟、情況不對勁,緊急送到萬芳醫院救治,院方檢查女嬰傷勢懷疑虐童,通報轄區分局。消息一出,各界撻伐,男星的台籍丈母娘站出來力挺女婿,「疼都來不及了,怎會虐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龍目島強震/病患聚集在馬塔蘭市(Mataram)的醫院外。(圖/路透)

影/印尼龍目島強震..釀82人亡 現無台團受困、5組台自由行旅客均安

印尼度假勝地龍目島(Lombok)5日晚間發生規模7.0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82人,另外還有超過百人受傷,上千人強制疏散。觀光局表示,目前無接獲台灣團體受困,據外交部掌握,當地有5組台灣自由行旅客,目前人員均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丁守中、柯文哲、姚文智。(合成圖/資料照攝)

柯文哲民調穩坐第一? 網友5論點分析「連任之路不樂觀」

年底九合一選舉腳步逼近,其中,首都台北市長選戰最受矚目。民調方面,目前仍以現任市長柯文哲支持率最高,連任之路似乎勝券在握,不過,有網友在PPT上提出不同的見解,認為就目前的現況來看,國民黨的丁守中雖落後柯文哲,但兩人得票數差距小,因此選情仍充滿變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