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保董事林登裕:回饋社會 關懷校園反毒送愛到部落

▲2018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會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東森人身保險代理人公司今年在第20屆保險信望愛獎保經代通路中,獲得社會責任獎優選,董事林登裕親臨會場領獎,強調東森保代秉持企業關懷社會精神,繼續支持校園反毒宣導戲劇等各項公益活動。

林登裕表示,東森保代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將保險所傳達的精神與價值,散播到社會各角落。因此,長久以來東森保代持續地向社會大眾傳遞「愛」與「關懷」,除了本屆獲獎之外,在第15屆中也同樣得到社會責任獎優選,也突顯東森保代持續參加多項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付出。

青少年反毒 戲劇宣導

有鑑於校園毒品問題嚴重,東森保代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贊助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校園反毒戲劇活動,希望藉此能遏止毒品進入校園,保護我們下一代的身心健康。

「紙風車反毒戲劇工程」推動5年以來,走過20縣市553所國中演出536場次,37萬9454位師生看過反毒劇《拯救浮士德》,其中7成學生第一次看戲劇演出,高達9成9學生很喜歡這種戲劇宣導反毒的方式。

▼台北市青少年反毒正義聯盟記者會,市長柯文哲頒發與會企業感謝狀,獲獎的有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左)。(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北市青少年反毒正義聯盟記者會,市長柯文哲頒發與會企業感謝狀,獲獎的有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左)。(圖/記者周宸亘攝)

癌症醫療大樓 興建募款

東森保代長期關懷偏鄉,並關注偏鄉醫療資源比較不足的問題,為了對照顧偏鄉民眾健康盡一份心力,響應元大金控舉辦「挺愛大串燒--元大公益音樂祭」慈善音樂會,為台東基督教醫院癌症醫療大樓興建進行公益募款。

東森保代希望藉由參與本活動所盡的綿薄之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的企業與民眾愛心投入關懷偏鄉醫療資源的行動,讓偏鄉民眾在承受病痛之苦時,不需再舟車勞頓至醫療資源較佳的都會求診,在當地就可獲得完善的醫療照顧,盡速恢復健康。

溫馨年菜 愛心快遞

由於台灣社會環境的改變,不僅逐漸步入高齡化、老年化,處於弱勢的銀髮長者也逐年增加。東森保代將關懷的觸角延伸到處於經濟弱勢的獨老長者及低收入家庭。

為了讓銀髮長者及弱勢族群都能感受年節氣氛,品嘗到豐富的年夜飯,東森保代參與了「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公益活動,幫助1,569戶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在過年享用豐盛年菜,歡度新春佳節。

▼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左二)與各界企業團體代表出席北市社會局舉辦的「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助弱勢家戶過好年」記者會。(圖/記者李蕙璇攝)

▲▼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左二)與各界企業團體代表出席北市社會局舉辦的「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助弱勢家戶過好年」記者會。(圖/記者李蕙璇攝)

關懷收容人

我們的社會安全網有一些缺漏,對於可能掉出這張網外的邊緣人,希望都可以被這張網好好接住。對於不慎犯錯,為自己過錯接受懲罰的更生人而言,他們在監所的教化、觀護及更生保護工作,更是重要。因此東森保代對於推動犯罪防治活動、監所教化工作及問題家庭輔導,亦給予贊助與支持。

對台灣10萬餘收容人給予希望,讓他們看到溫暖,當他們復歸社會時,期待他們的改變能積極地為社會做出貢獻。

送愛到部落 暖心認購

東森保代長期關懷偏鄉部落的學童,持續15年送愛到部落不間斷,並且公司同仁長期捐助學童早餐,及認購所需物品。

此次在集團成立的「愛心公益捐贈平台」上,對部落孩子們所需的物品直接認購。每筆認購成功的品項都直接送達所需小學,2017年的三波認購活動都在極短的時間內募集完畢,共募集了415件,還參與認購卓溪、古風國小兩校所需電腦三套。

未來也將持續關注偏鄉部落孩子們的需求,零時差送愛到部落,認購相關物資捐贈至花蓮縣偏鄉。

▼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左)出席第20屆保險信望愛獎,領取社會責任獎優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2018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會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