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委員,不要再玩貓了

▲▼姚文智於8月5日po出「Yao爸的Togi週記」第一集,引起網友痛罵「得罪貓奴之後換宅宅了」。(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絲專頁)

▲姚文智臉書8月5日po出「Yao爸的Togi週記」第一集,引起網友痛罵「得罪貓奴之後換宅宅了」。(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

文/邱風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些日子抱愛貓Togi亮相,並念他的「貓經」,大概是想強調他愛貓、愛護動物,塑造很有愛心的形象,以此來造勢。然而,民眾的反應不好,遭到網友猛攻,可是他似乎沒感覺到是否有哪裡不妥。

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姚文智趁假日舉辦活動和民眾拉近距離,同時也在臉書專頁上找人把3隻愛貓畫成漫畫版,推出貓咪周記,先前貓咪事件似乎不成陰影。這樣一再從貓出發,恐怕會毀了他的選戰─不是貓會打敗他,而是他不斷拿貓來打敗自己。

愛貓狗、愛動物只是愛的一端。他現今最重要的課題是怎麼來愛人民。如此重大問題不去面對、處理,根本搞錯了為政方向。面對人民、愛護人民,才是核心重點。這方面做好了,貓狗都不成問題。

總之,姚文智還搞不清楚,一味玩貓卻忘了更重要的人民,這已使他的選戰陷入空前危險中。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邱風,退休教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