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最惡頭目尼根參戰!《鐵拳7》公開第二季新角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綜合遊戲大會「EVO」上,BandaiNamco公開了《鐵拳7》季票第二季新角色,其中赫見《陰屍路》大反派「尼根」將宣告參戰。

在EVO大會上,鐵拳系列的製作人原田勝弘與遊戲設計師 Michael Murray 宣佈了新一季預計會增加 6 個遊戲角色,在這次釋出的第二季角色中,安娜威廉斯和雷武龍將率先登場,而尼根則是以剪影的方式出現。至於剩下的三位還有待未來發表。

過去《鐵拳7》已經和多款遊戲合作,包含來自SNK《惡狼傳說》的大魔王基斯‧霍華德,以及《Final Fantasy XV》的主角諾克提斯,這次和影劇方面合作還是第一次,讓人期待尼根將會有哪些招式登場。
 

關鍵字:鐵拳7鐵拳陰屍路尼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