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團隊想破迷你骨牌世界紀錄 蒼蠅「亂入」…提前推倒60萬張骨牌

▲▼ 德國法蘭克福附近城鎮尼達(Nidda)日前舉辦骨牌大賽,「蒼蠅亂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尼達鎮日前舉辦第十屆骨牌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德國法蘭克福附近城鎮尼達(Nidda)日前舉辦骨牌大賽,「蒼蠅亂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法蘭克福附近城鎮尼達(Nidda)日前舉辦骨牌大賽,當地一組人馬請來22名成員,就是要打破自身團隊在2013年所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不料,就在3日這天,在團隊還沒把骨牌完成之前,一隻蒼蠅意外推倒其中一張迷你骨牌,提前引發連鎖效應。

團隊成員辛納(Patrick Sinner)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那隻蒼蠅提前觸發連鎖反應,而(我們)也沒有時間再把骨牌恢復原狀。」據了解,迷你骨牌大小與指甲一樣大,重量比標準的骨牌輕上100倍,而成員花費了2個多星期來擺放59萬6229張骨牌。

儘管蒼蠅突然現身攪局,但團隊仍然打破其他世界紀錄,包括維持15分鐘之久的最長骨牌效應、最長的骨牌牆、最大的螺旋形以及最大的骨牌立方體等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