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後身體變「90歲老婆婆」 正妹忍痛摘填充物求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27歲正妹普卡斯(Karissa Pukas)坦承曾在2014年隆胸,罩杯升級後身體卻出現一系列併發症,視力變差、長痘痘,髖關節還有背部慢性疼痛,還有消化問題,讓她感覺自己瞬間變成一名90歲老婆婆一樣,最後只好忍痛拿出假奶,希望自己的慘痛經驗能夠給所有女性做為借鏡。

目前居住在加拿大的普卡斯,是一名模特兒與YouTuber,她日前在影片中表示,自從進行隆胸手術後,她出現視力變差、長痘痘、慢性疼痛、盜汗、掉髮、體臭,消化系統也出了問題,「我的視力模糊,讓我感覺像個老太太,臀部、背部也時常疼痛,我不明白才26歲的我為什麼感覺這麼蒼老和虛弱,就像我被困在一個90歲的身體一樣。」

痛苦不堪的普卡斯四處就醫,然而檢測結果都顯示一切正常,但她仍感到很虛弱,後來便開始出現狐臭與其他可怕問題,「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一種很噁心的體味,聞起來又酸又臭,我的睡眠也變很糟,每次半夜驚醒都發現自己濕透了,小便的味道也聞起來很奇怪,會掉髮、長痘痘,每天都會腹瀉。」

普卡斯後來發現,她身體的異狀可能與隆乳有關,是因為自體免疫系統在對植入身體內的異物所做出的反應,雖然目前沒有任何研究能夠證實她的理論,但為了健康仍決定取出胸部植入物,「我本來沒有打算要取出,但我看得資料愈多,與身邊的人談得愈多,所有跡象都顯示與這有關,所以我決定這樣做」。

▼隆乳後身體出現怪病,女子最後決定取出異物。(圖/翻攝自karissapukas的Instagram)

隆乳後身體變「90歲老婆婆」 正妹忍痛摘填充物求生。(圖/翻攝自karissapukas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