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結石比牙大!25歲女怕看醫生「牙齦石化」 水柱切割超療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5歲女子口腔衛生不佳,又很怕看牙醫,直到滿嘴都是牙結石,才忍不住上診所求醫。牙醫了解狀況後,決定替女子注射麻藥,慢慢用超音波洗牙,最終還替她的牙齒打磨拋光。大功告成後,診所將清洗過程、前後對比圖PO網,讓許多網友看得是既療癒又震撼,引發熱烈討論。

▲▼結石比牙大!25歲女怕看醫生「牙齦石化」 水柱切割超療癒。(圖/翻攝自YouTube/ザ・ホワイトデンタルクリニック)

▲牙齒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黃色結石。(圖/翻攝自YouTube/ザ・ホワイトデンタルクリニック,下同)

日本牙醫診所The White Dental Clinic近日在YouTube放上治療影片,推薦所有害怕看牙的患者嘗試讓診所注射鎮靜劑,直到放鬆昏睡後再接受治療。影片中的25歲女子同樣是害怕看牙的患者,接受診所建議的療法後,總算解決滿口牙結石的問題,因此同意提供影片給診所PO上網。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根本是25年來都沒刷過牙吧」、「嘴巴一定很臭」、「都到這個地步了,牙齒大多居然沒被蛀掉」、「這口味太重了」、「牙結石居然比牙齒大」、「感覺她應該不敢在別人面前露齒笑」、「我想我能理解,因為我也很怕看牙」、「清完感覺超舒爽」掀起熱議。

▼洗牙前後對比。

▲▼結石比牙大!25歲女怕看醫生「牙齦石化」 水柱切割超療癒。(圖/翻攝自YouTube/ザ・ホワイトデンタルクリニッ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