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長髮妹打賭「讓你叫我媽媽」!超神雙套路讓他秒石化 網友全跪了

▲▼長髮妹打賭「讓你叫我媽媽」!超神雙套路讓他秒石化 網友全跪了。(圖/翻攝自YouTube)

▲帽子男被套路2次,當場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套路太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香港、澳門版」發出一段大陸惡整影片瘋傳,一名長髮正妹搭訕路人打賭,「等下讓你叫我媽媽」,接著便使出連環計,讓帽子男瞬間石化傻眼。網友看完也笑翻,「一次媽媽一次娘連耍兩次這套路真深」。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長髮正妹搭訕坐在路邊的帽子男,「信不信等下我會讓你叫我媽媽」並提出懲罰,眼見對方不信,她也開始使出第一招,馬上讓對方中招,開始塗上指甲油逞罰。

「你覺得男生塗指甲油娘不娘阿!」長髮妹幫帽子男塗完指甲油後詢問,而對方也傻傻地說「娘」,讓她瞬間兩個套路成功,開心地跳走,只留下傻眼的男子獨自坐在原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梗不錯」、「連續被耍兩次XD」、「都是套路啊~」、「唉!能說啥!看到美女,反應力跟智商全停擺了」、「一次媽媽一次娘連耍兩次這套路真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