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盧凱彤離世前傳訊給「他」 9:45上線5分鐘後墜樓亡

▲▼盧凱彤離世前傳訊給男星小肥。(圖/翻攝自盧凱彤臉書、小肥IG)

盧凱彤離世前傳訊給「他」 0945最後一次上線…5分鐘後墜樓亡

盧凱彤(Ellen)年僅32歲,5日早上9點50分被發現墜樓身亡,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朋友都發文悼念。其中,男星小肥(徐智勇)透露,盧凱彤今早還曾傳訊給他,相約隔天晚上見面喝東西,不料幾個小時候就傳來噩耗,讓他錯愕不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黃女捏造假清大畢業證書求職。(圖/記者陳力凱翻攝)

女版「神鬼交鋒」!單親媽花15萬買清大學歷 爽當副理薪5萬

在電影《神鬼交鋒》中,李奧納多飾演一名從小精通騙術的男子,其中他假冒成多金又帥氣的機師,把美女空姐迷得團團轉的橋段更是經典,沒想到這樣的劇情竟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積電,TSM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台積電遭USB病毒攻擊? 微博爆卦:來源是日系的矽片傳輸系统

台積電前天傍晚遭電腦病毒入侵,疑似是未掃毒的USB釀禍,導致北中南三地工廠大當機,但有大陸網站「芯思想」在微博上爆料,台積電的病毒來源是日系的矽片傳輸系統,目前矽片傳輸系統的兩大主力供應商都來自日本,分別是Murata Machinery和Daifuku,業界初步確認是去年5月全球爆發的勒索病毒。【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兩岸通水儀式。(圖/金門縣政府)

影/兩岸完成通水儀式!陳福海拋出「新三通」通水、通電、通橋

金門「兩岸通水儀式」今(5)日上午如期舉行,金門縣長陳福海致詞時表示,通水完成後,金門30年不會缺水,但金門不只要接水,未來還要努力來接電,因為金門也缺電,「以前講三通,是通郵、通商、通航,接下來要『新三通』,就是通水、通電、通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撐不到1分鐘就繳械!台灣有近4成「快槍俠」逾5成不到40歲

你有早洩困擾?根據一份「台灣男性的持久性福調查」發現,有98.86%受訪者認為最理想的射精時間至少維持3分鐘以上,但實際上僅32% 能達到,有36%苦撐不到一分鐘,且不少人會因為挫折而逃避發生性行為,更有1/4的人因此罹患憂鬱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國中胖妹→高中徐嬌→大學變正妹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