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製作人都震驚!《魔物獵人》台灣最強獵人出爐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PS娛樂嘉年華於今(8/5)日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現場除了湧入大批玩家試玩新遊戲之外,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魔物獵人:世界》的台灣首次官辦大賽MONSTER HUNTER: WORLD TAIWAN CHAMPIONSHIP 「台灣最速獵人決賽」,台灣玩家們皆卯足全力參賽。經過一番激烈比拼,台灣的最強獵人組合「Monster Hunter Forever!!」以不到4分鐘的完美節奏收下冠軍。

《魔物獵人:世界》總製作人辻本良三、 監製德田優也也從日本來到台灣觀賽並參加舞台活動,辻本良三表示他來過台灣很多次,知道台灣玩家非常熱情,也非常感謝。德田優也則說自己過去曾來以交換學生的方式在台灣住過一陣子,這次能以遊戲開發人員的身份前來也非常開心。在這次的預賽中看到許多台灣使用了很多不一樣的武器組合來挑戰毒妖鳥,覺得相當有趣。

同時辻本良三、德田優也也在現場和台灣玩家連線,一同挑戰魔物獵人最新更新的頭目「貝西摩斯」,辻本良三採用了廣域化為主要配裝方向,搭配玩家使用的長槍端出標準的「坦、補、打」陣容,不過辻本在遊戲中仍不小心大意了一次,遭到貝西摩斯大招黃道隕石擊殺,四人奮戰到最後一階段,最後很可惜依然「三貓車」結束遊戲,看得出製作人對自己的表現不到完美而感到失望。

《魔物獵人:世界》這次的比賽採用和日本仙台大會相同的賽制,預賽以遊戲中「鬥技大會」賽制,兩人一組以固定裝備、資源的情況下來比拼誰能夠最快擊倒魔物。預賽目標為毒妖鳥,前2~5名的玩家都在一分鐘初頭就完成目標,但第一名的隊伍「Monster Hunter Forever!!」更以52秒的驚人成績狠甩2~6名。

決賽的關卡則換為殘爪龍與風漂龍,預賽第二名的「學大看我」更是以主流外的狩獵笛搭配單手劍出戰,而且拿下第二名的成績,連製作人都相當震驚。但第一名的隊伍「Monster Hunter Forever!!」以主流的單手劍搭配操蟲棍,而且全程成功的連續擊倒、騎乘風漂龍,展現驚人技術讓台下驚呼連連,最後仍以3分54秒的成績勇奪冠軍,獲得了《魔物獵人:世界》 × 「MEMORIGIN」 聯乘合作的大賽原創手錶。

▲「Monster Hunter Forever!!」決賽比賽影片。

辻本最後也說:「知道台灣玩家水準與技術都相當高,沒想到打出比預期更強的比賽,還拿出了狩獵笛這樣的武器,而且還打的相當流暢,令人印象深刻。」最後頒獎時還特別讓SIET總經理江口達雄上場加碼兩隻控制器做為特別獎勵。

關鍵字:魔物獵人 世界魔物獵人台灣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