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款哀鳳傳取名「iPhone 2018」!售價降到2.1萬掀換機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將在9月12日發表三款新的iPhone,因此關於新機種的各種傳不斷出現,科技網站「MobileFun」就在3日PO出的影片中提到,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其中一款新的6.1吋iPhone命名為「iPhone 2018」,日前也有人推測,這支新款手機價格可能會在7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左右。

MobileFun釋出的影片中,號稱已經拿到了3支新款 iPhone的模型,影片描述中提到,「我們的消息來源指出,三支iPhone裡面最大的會命名為『XS Plus』,6.1吋的裝置會是相對比較便宜的機型,名稱叫做『iPhone 2018』,5.8吋的是iPhone XS,它單純是iPhone X的S系列」。

▲▼外國科技網站曝光新款iPhone命名。(圖/翻攝自YouTube/Mobile Fun)

▲外國科技網站曝光新款iPhone命名。(圖/翻攝自YouTube/Mobile Fun)

另外根據模型來看,iPhone XS Plus、iPhone XS會採用直排雙鏡頭,iPhone 2018則是單鏡頭。另外有關定價也有許多不同的說法,有人認為會變得更貴,也有人認為會繼續維持在999美元的價格。

根據彭博社在今年初的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三款新iPhone都將採用 TrueDepth 相機模組,支援 Face ID 身份驗證功能,正式移除了指紋辨識技術。另外有消息傳出,6.1吋LCD版本(影片中傳命名為iPhone2018)會有3種新色可選,就連售價也有機會低於7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可能掀起一波換機熱潮。

不過,這些消息都屬於外界的猜測,要等9月的新品發表會後才能得知實際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