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進口輕檔車8萬有找!印度製FZ-S 150水貨抵台超親民

▲▼YAMAHA FZ-S 150。(圖/翻攝自YAMAHA)

▲YAMAHA FZ-S 150。(圖/翻攝自YAMAHA,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年輕人都有重車夢,絕大部分都會從小排氣量打檔車入門,不過台灣輕檔車選擇實在不多,最常見的就是野狼、KTR及酷龍(仿賽版本已停產),雖然Suzuki GSX-R150的12.8萬給市場不小的震撼,不過近期國內水貨商引進了只要7.8萬的YAMAHA FZ-S 150,可望再次掀起輕檔大戰。

▲▼YAMAHA FZ-S 150。(圖/翻攝自YAMAHA)

FZ-S 150是Yamaha在印度推出的輕檔車,2018年式搭載排氣量149c.c.引擎,擁有13匹馬力、5檔、空冷及前後碟煞等配置,在印度是主打親民價的車款,建議售價為86,042盧比,折合新台幣大約為為38,411元,但因之前提過進口車的稅負重,水貨商在台售價硬是比印度貴了近一倍。

▲▼YAMAHA FZ-S 150。(圖/翻攝自YAMAHA)

如此「便宜」的價格也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這價格也太佛心了!」、「讓國產變國慘。」,不過也有比較理性的網友指出,其實YAMAHA FZ-S 150的配置只能算是普通,且是在印度製造,做工可能無法跟國產車相比,另外零件也需要進口,到時若有需要修理可能比國產車還要麻煩許多,不要因為看到低於普通國產車的價格就被沖昏頭,還是要仔細考慮清楚。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