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好市多「雞腿肉黃斑」已下架 雞隻打架抓痕

▲▼網友對Costco去骨清雞腿排皮上黃斑提出質疑。(圖/翻攝自PTT)

好市多雞腿肉黃斑是「雞隻打架」 外觀不OK已全下架

PTT網友發現在好市多(Costco)購買的「去骨清雞腿排皮」有黃斑,質疑是否可以食用。農委會表示,依據斑紋分佈來看,應該是雞隻飼養時打架造成的抓痕,情況並不嚴重。好市多也回應,產品送至賣場前都有經過檢驗,這僅為外觀問題非食安問題,不過好市多對產品外觀有所要求,已經已經把此款產品下架,並且和廠商研議提高外觀標準,避免消費者產生疑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積電,TSM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新聲明/台積電遭病毒感染 產線預計1天內恢復生產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今(4)日證實,機台產線系統確實遭病毒攻擊,而非遭受駭客攻擊,上午內部緊急召開會議應變之後,下午也發出最新聲明表示,「台積公司已經控制此病毒感染範圍,同時找到解決方案,受影響機台正逐步恢復生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積電股東會,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正式退休。(圖/記者徐斌慎攝)

張忠謀兩次退休 台積電都出大事 怎能安心打橋牌!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因為機台產線系統遭到病毒攻擊,生產受到影響,雖然已經控制病毒感染範圍,同時找到解決方案,受影響機台正逐步恢復生產,不過回顧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6月退休時曾說,退休後除了寫自傳,還要打橋牌、閱讀、聽音樂和旅遊,如今發生台積電罕見的病毒感染事件,張忠謀恐怕很難安心退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馬英九爬上滑水道戲水。(合成圖/翻攝自東森電視)

影/林口打水仗!氣墊式滑水道崩塌 馬英九戲水驚嚇一瞬間

前總統馬英九4日前往新北市林口的兒童水樂園與民眾玩水,但正當他要從滑水道下來時,不料滑水道突然瞬間崩塌,幸好維安人員緊急上前扶起他,看見馬英九沒有受傷,現場直擊的民眾們也鬆了一口氣,直呼驚險一瞬間。馬英九事後表示,雖然有嚇到,但充氣塔本來就是軟的,而他今天也是全副武裝穿上輕便衣服、蛙鏡參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遼寧省出現非洲豬瘟疫情。(圖/翻攝自遼寧晚報)

撲殺913頭豬封鎖方圓3公里 陸封殺非洲豬瘟疫區國家豬類產品

繼遼寧省瀋陽市五五社區3日確診非洲豬瘟疫情,存欄383頭,發病47頭,死亡47頭,當地政府緊急撲殺913頭生豬,並劃定疫點、疫區和受威脅區以控制疫情。海關總署也公佈《關於加強非洲豬瘟疫情防控工作的警示通報》,會對來自非洲豬瘟疫區國家的進境寄遞物和旅客攜帶物查驗,一旦發現豬、野豬及其產品,一律退回或銷毀處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