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米-8直升機墜毀 18人罹難

▲▼「西方-81」(Zapad 2017)演習,Mi-8直升機。(圖/路透社)

▲米-8(Mi-8)直升機。(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架米-8直升機於當地時間4日上午10時20分墜毀在西伯利亞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地區,墜機事故造成18人死亡。

根據俄羅斯《塔斯社》(TASS)報導,這架直升機由Utair航空公司所有,載有15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因不明原因發生故障,迫降地面後引發大火,機上所有人員罹難,詳細事故原因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當中。

▲▼「西方-81」(Zapad 2017)演習,Mi-8直升機。(圖/路透社)

▲米-8從1961年開始生產到2009年,產量超過1萬2千架,並外銷超過80個國家。

米-8直升機於1967年進入當時的蘇聯空軍服役,除了執行運輸任務之外,還能加裝武器進行火力支援。不過可能機型過於老舊,近年來發生多起意外事故,今年2月12日在執行運送病患勤務時,墜毀在西伯利亞地區托木斯克(Tomsk)附近,造成2名飛行員死亡;3月7日在北高加索車臣共和國也有一架墜毀,造成至少8人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100億簽了!阿根廷買24架二手F-16

SM-3首次實戰!美軍成功攔截伊朗飛彈

烏軍擊落俄預警機宛如好萊塢大片

055艦遇美機抵近掀垂發蓋板

F-21戰機亮相印度航空展

運油-20助拳殲-20跨洲際飛行

男開車上班 莫名被F-16戰鬥機爆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