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遁1小時偷情老公來找人 妻嚇到一口咬斷命根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45歲的婦人賈揚蒂趁著慶典期間跑去和小王約會,沒想到卻被好心來找人的丈夫撞見偷情現場,她情急之下乾脆張嘴狠咬丈夫的下體,吐掉生殖器殘塊後帶著小王落跑,最後反而吃上謀殺未遂的罪名,目前已被送往女子監獄服刑。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賈揚蒂(Jayanthi)與丈夫住在泰米爾納德邦的城市韋洛爾(Vellore),上月30日夫妻倆一起外出參加慶典,她卻在看熱鬧期間謊稱要上廁所,溜走之後跑去和情夫約會。

切香蕉,切陽具,切陰莖,斷根。(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丈夫撞見戴綠帽現場,還被妻子咬傷下體。(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賈揚蒂的丈夫等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見到人回來,擔心慶典人多可能發生什麼事,於是焦急地到處尋找,沒想到竟然撞見妻子正在和陌生男子親熱,一氣之下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激烈扭打,他的纏腰布也在口角中被扯落。

而賈揚蒂為了讓情夫平安脫困,竟然直接張嘴朝丈夫的下體咬下去,當場扯斷部分生殖器。其他村民聽聞慘叫聲前往察看,這才趕忙將雙腿都是血的丈夫以及器官殘塊送去醫院,幸好經過急救幸運保住一命,生殖器也順利接回。

當地警方在本月1日逮捕賈揚蒂,她坦承偷情以及攻擊丈夫,訊後被依謀殺未遂罪送辦,目前則已經進入維洛爾女子監獄(VelloreCentral Prison)服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