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輕越野休旅Karoq Scout亮相!全時4驅增列標配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為了提升市場新鮮度與喜好戶外休閒的客戶所需,Skoda 於近日發表了 Scout 輕越野等級最新力作: Skoda Karoq Scout。

事實上 Scout 對於 Skoda 來說,就像是 Volkswagen Alltrack、Audi Allroad、Seat X-Perience 等版本,並在去年推出 Scout 車系首款的休旅作品 Kodiaq Scout 車型。

而今年的 Karoq Scout 外觀上與標準車型營造出更具越野的面貌,像是 18 吋鋁圈(可選配 19 吋)附全地形胎、隱私黑色玻璃、銀色前後下護板、車頂架、鍍鉻窗框與後視鏡等,最後在葉子板上有著“Scout”專屬徽飾,營造出完全戶外的風貌。

內裝以黑色搭配棕色織布座椅設計,上方也有 Scout 專屬字樣,並標準配備不鏽鋼踏板、LED 環景氣氛座艙和全數位儀表板。

動力表現上,Karoq Scout 提供 1.5 TSI 或 2.0 TDI 兩款汽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 DSG 變速箱,同時將 Off-Road Assist 、 Driving Mode Select ( Eco, Comfort, Normal, Sport, Individual 與Snow)與 AWD 全時四驅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