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娜心」大噴發!南韓小網紅 Lee Ki Yong 的可愛日常

現在小朋友不得了,長得是越來越可愛,長大都可以當明星了呢!

來自南韓的小男孩 Lee Ki Yong 今年才6歲,不過他的IG在媽媽的用心經營之下,已經有30多萬的追蹤人數,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笑起來真是讓人「魯娜心」大噴發!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喜歡擺Pose的他,笑死來可是要迷死一堆女生,由於媽媽也是從事網拍,因此也經常把 Ki Yong打扮得超級帥氣。一家人也經常外出旅遊,非常幸福。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媽媽從他非常小的時候就替他經營IG,天天看著他長大的樣子,唉呦,也讓人感到非常療癒呢!大家也趕緊追起來吧。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Tex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G@yong mom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哈潑最強敵人出現!超療癒instagram萌娃Olive靈氣逼人

缺乏穿搭靈感嗎?就讓來自日本神奈川的小女孩ゆっttan給你滿滿參考!

網紅美少年兄弟英亞、英蘭太吸睛,日本出生,風靡日韓,但他們竟然住在台灣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