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股市總市值被日本超越 跌落至全球第三

▲中國大陸股市被日本超越,從全球第二大跌落至第三。(圖/彭博社)

中國大陸股市被日本超越,從全球第二大跌落至第三。(圖/彭博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股市已被日本股市超越,從全球第二大跌落至第三。

據「彭博社」的數據顯示,截至周四(2日)收盤時,大陸A股總市值縮水至6.09兆美元(約182.7兆台幣),低於日本股市的6.17兆美元(約185.1兆台幣)。

美國股市總市值高達31兆美元(約930兆台幣),仍是全球最大股市。

2014年11月,中國大陸股市首度超越日本,成爲全球第二大股市。2015年6月高峰時,A股總市值一度達到10兆美元(約300兆台幣)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