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長紅、人見人愛怎辦到?日商公司前輩一句話點醒菜鳥

▲▼   網路匿名耍廢當「黑青」?嘻哈王子不信道 挑戰以黑擊黑成功洗臉          。(圖/業者提供)

▲社會在走、洗面乳要有,做好充足準備、神清氣爽迎戰「擊敗人」就不怕被洗臉!(圖/妮維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季一過緊接著就是求職季,對社會新鮮人來說,除了專業技能之外,職場人際關係更是重要,尤其對於每天拋頭露面的業務人員來說,第一印象直接影響了業績。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在日商公司「提升氣場」的經驗,他說報到前一天他就到東區採買行頭,砸大錢添購最流行的窄管褲搭修身襯衫,還砸錢買了皮鞋和真皮腰帶,眼見自己已從宅宅晉升為歐巴,但發現上班一週了人緣普普,沒有長官或同事主動攀談,連櫃台小姐都對他視若無睹。於是他鼓起勇氣請教業績王前輩,前輩淡定喝了一口咖啡說:「其實第一印象『乾淨整齊』最重要,倒不是你的穿搭要多潮,或是要多名貴」。原來,菜鳥每天上下班、跑業績都靠機車大街小巷,他在道路奔馳爽當城市遊俠的同時,沒注意到滿臉油垢、黑頭粉刺,甚至T字還泛著黑金油光,極差的臉色讓他看起來缺乏元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菜鳥的第一印象就是輸在「面子問題」。

▲▼   網路匿名耍廢當「黑青」?嘻哈王子不信道 挑戰以黑擊黑成功洗臉          。(圖/業者提供)

▲面對濕悶熱的天氣,妮維雅男士深極炭清爽控油潔面系列幫你去油膩!

台灣「摩托車大軍」享譽國際,甚至有「機車瀑布」的都會傳說,在在說明了台灣年輕人的刻苦耐勞,尤其到了夏季午後氣溫動不動飆破36度以上,每天騎車在街上走跳、烈日之下根本分不清楚是油水還是汗水,加上油脂吸附髒污,長時間累積下來,身旁的女友漸漸「親不下去」,城市遊俠們不禁悲催吶喊「我們也不願意滿臉黑金,一切都是為了打拼、為了生活啊~」

▲▼   網路匿名耍廢當「黑青」?嘻哈王子不信道 挑戰以黑擊黑成功洗臉          。(圖/業者提供)

▲透過洗臉最基本的事情,提升自己的氣場。

尼維雅業配 。(圖/尼維雅提供)

▲深極炭系列,透過炭泥深入肌理,像磁鐵一樣吸附髒污,化為年輕男子淨化人生的潔顏神器。

力挺年輕世代,妮維雅男士特別選擇與嘻哈王子李英宏與饒舌新勢力LEO王攜手合作,勉勵青年一起開啟強力水柱,把深層黑都洗淨,起身為自己努力,日後用成功逆轉,「反擊瞧不起你的人!近期所推出的NIVEA MEN深極炭清爽控油潔面泥,由德國護膚實驗室創新研發,以能夠深入肌裡的炭泥配方與黑植萃保濕精華,有效去除髒汙與油光,洗後清爽不緊繃,化為年輕男子淨化人生的潔顏神器,精準洗去滿臉黑又Deep,省時也省力;讓每天必做的洗臉步驟、不再只是為了洗掉汙垢去油膩、更是一種為淨化心靈的儀式,重新找回你的「態度」。

妮維雅了解現代人生活已經夠忙碌,男子的面子問題理當由繁入簡!因此推出深極炭系列,透過洗面乳、刮鬍、洗髮沐浴等產品,滿足男子日常最低限度之必須的品項,透過炭的淨化能量,以黑擊黑清爽控油,還給男性保養最基本的主導權,洗去每天為生活奔波的灰頭土臉,重拾驕傲的臉龐。

▲NIVEA MEN 深極炭系列新上市】feat. 李英宏 & LEO王(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