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還喜歡他嗎?長髮正妹「逆天演技」笑完秒落淚 網友眼眶全溼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抖音》短視頻盛行,許多人喜歡使用上面提供的配音拍攝短片。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正妹被問及是否還喜歡前任男友,短短48秒的影片真情流露演出,讓網友看完眼眶全都溼了。

臉書粉專「洛天小葉」轉貼「吳靜怡」在《抖音》上的作品;該名正妹使用內建的語音自行拍攝,短短48秒的影片經分享後直接達到25萬人次的觀看,多達4845次分享。

▲▼還喜歡他嗎?長髮正妹「逆天演技」笑完秒落淚 網友眼眶全溼了。(圖/翻攝吳靜怡抖音)

▲吳靜怡逆天的演技讓網友看完好心疼。(圖/翻攝吳靜怡抖音)

「妳還喜歡他嗎?」影片中可以看到,吳靜怡被問及對前任的感情後,先是閃避了鏡頭的目光,後說「喜歡有甚麼用…我連他今天是高興,還是難過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沒有可以關心的身分了」,並努力維持臉上的笑容;下一秒卻直接崩潰紅了眼眶,看了非常令人心疼。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演技」、「快點去安慰她」、「這姐姐到底給渣男傷了多深啊」、「好心疼她啊」、「啊怎麼連哭都美」、「她頭低下來滴眼藥水的」、「看了也跟著哭了」,也有女網友說,「有時候我覺得我可能還是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