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最難忘女孩類型 聽懂射手笑話很重要、雙魚難逃傻女孩

文/波妞

風象星座
水瓶男:可愛聰明、要有才華
水瓶座很吃「才華洋溢」這一套,他們覺得女孩有一項特別厲害的專長很迷人,因此他們最討厭那種長得漂亮卻什麼都不會的花瓶網紅!如果那個他們在意的女孩很有自己的想法更加分,水瓶喜歡獨立自主又聰明的健談女孩。

雙子男:名媛型的氣質美女
雙子喜歡的女孩類型就是那種長髮飄逸、穿著白色洋裝的正妹,他們希望對方很有品味,講話溫柔又有氣質,如果會彈鋼琴或是畫畫作詩更棒,通常這種女生他們看一眼就決定要追~

天秤男:愛撒嬌、願意為他去死的浮誇女
天秤座很吃愛撒嬌的女孩,他們覺得女生這樣才可愛!而且還要把他們當王,如果被罵或是吵架就會難過得想去死,是個很奇怪的星座,如果那個女生是個帥氣的文青更好,天秤就是那種會希望情歌歌詞情節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星座。

土象星座
摩羯男:有想法、思緒清楚的聰明女生
摩羯座最討厭白癡,如果對方常常問他們很笨的問題,就會爆氣(脾氣到底是多不好XD)所以一個什麼都能打理得很好的女孩就是最棒的選擇,他們希望對方非常聰明,高學歷比漂亮什麼都還來得重要!

金牛男:細膩、手很巧的女孩
其實金牛座很長「日久生情」,因為日子久了就能看清一個人,通常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的手非常巧,最好是那種會帶著愛心便當去找他們的那種女孩,如果不做愛心便當,也要織一條愛的圍巾之類的,反正一定要會做手工~

處女男:媽媽型的古典女孩
處女座在選擇女孩這一方面很保守,他們希望對方可以非常守婦道,能夠「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才過關,就是要以夫為貴就是了,如果對方是個小女人更棒,畢竟她們覺得溫馴的女孩才可愛。

火象星座
牡羊男:身材姣好的亮麗辣妹
牡羊座很簡單,因為他們性慾很強,所以女孩一定要夠辣,千萬不能是個村姑類型的可愛型女生!講簡單一點,就是嗆辣又性感的女生,舉手投足都非常搶眼,散發出一點明星魅力更好,因為帶出去才驕傲、才有面子阿。

獅子男:陽光型的運動健將
獅子座很喜歡女生運動的樣子,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好吃懶做的女人,如果會定時上健身房一定很吸引獅子,所以他們的愛情故事常常在跑步或是公園快走的時候發生,汗流浹背的女生最吸引他們。

射手男:熱情又伶俐,要胸大
射手跟牡羊一樣好色,最吸引他們的女生一定前凸後翹,兩者一定要有一項,不然免談~因為他們說話很幽默,所以希望對方是個聽得懂他們笑點的女孩,如果聽不懂也要夠捧場,最好跟射手一樣話很多,這樣才夠吸引人。

水象星座
雙魚座:隔壁的鄰家女孩
雙魚喜歡的女生都很單純,說話要有點耖拎呆或是有鄉音會他們很心動,他們喜歡永遠長不大的女孩,因為這樣子他們才能永遠當大哥!如果對方很容易害羞,那會更吸引雙魚,那樣會激起他們的保護慾~

巨蟹座:癡情的天真女孩
巨蟹座本身就是一個很單純的星座,只要對方的長相在水準之上,而且個性好、不會水性楊花,就達到他們的標準了~巨蟹可以說非常好搞,三個字「安全感」就闡明了他們對愛情的憧憬。

天蠍座:詩情畫意又多愁善感的女孩
天蠍座的占有慾很強,喜歡談戀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如果對方能夠變出什麼感人的把戲他們會很爽,走林黛玉路線的女生很吸引他們,因為可以勾起天蠍淺在的浪漫,他們喜歡被當主人、被當王,只有多愁善感的女生才能滿足他們的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