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捕獲野生Angelababy玩「垂直風洞」 強風狂吹照網驚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不但擁有精緻五官,外型亮眼的她,還有著4分之1的德國混血血統,她更從出道以來,就累積超高人氣,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她近日在上海體驗玩垂直風洞,一名疑似是教練的網友拍下後,上傳照片,她的高顏值也意外成為焦點。

▲▼Angelababy零修圖照,酸民都服了。(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擁有精緻混血五官。(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近日到上海體驗玩垂直風洞,被疑似是教練的網友拍下照片上傳,該網友大讚:「Angelababy真的是我帶過飛的最好的客人。」接著幽默地說:「而且也是風洞裡,除了我以外顏值還在線的客人。」可見她的高顏值,就算是在被強風吹的情況下,還是完全不受影響。

▲Angelababy玩風洞飛行。(圖/翻攝自「obi1only」微博)

▲Angelababy玩垂直風洞,體驗地面飛行。(圖/翻攝自「obi1only」微博)

而Angelababy玩的垂直風洞,其實是種將氣流以垂直方式流動的娛樂運動,也被稱為室內跳傘或是人體飛行,通常,一般人漂浮在空中時,可能受強風吹,導致臉部表情十分猙獰。但她的飛行照片曝光後,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紛紛大讚:「會飛的仙女baby」、「這樣還是這麼好看」、「居然是會飛的寶貝」。

▲Angelababy玩風洞飛行。(圖/翻攝自「obi1only」微博)

▲Angelababy玩垂直風洞模樣獲網友大讚。(圖/翻攝自「obi1only」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