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可」女王楊欣樺 演唱成名曲支持學甲警

▲公益天使歌手楊欣樺,支持學甲分局「安居專案」執行成果,現場演唱個人成名曲「安可」鼓勵所有警察人員的辛勞付出。(圖/警方提供)

▲公益天使歌手楊欣樺,支持學甲分局「安居專案」執行成果,現場演唱個人成名曲「安可」鼓勵所有警察人員的辛勞付出。(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新任台南市警學甲警分局長陳建民23日上午10時許,率領偵查隊長、交通組長及防治組長等人,列席光華社區治安會議,深入社區聽取建言,結合社區期許與潛藏實力,全力執行「反毒、打詐、掃黑」,要讓民眾感受到「安居樂業平安幸福」的價值,人人也都是參與營造安全社區的重要推手。

會中很榮幸邀請公益天使歌手楊欣樺撥冗參與,楊欣樺對於現階段全力推動「追求人民幸福之安居專案」特別有感,現場演唱個人成名曲「安可」鼓勵所有警察人員的辛勞付出,期許所有民眾一直「安可安可」支持下去,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楊欣樺她同時回憶兒時,在光華里過港仔有最喜歡的外婆家,現依舊維持著一種「無憂無慮自由自在鄉村」的感覺,生活即是「安居樂業」的小確幸。

警方指出,今年「唸戀學甲蜀葵花季」以「蜀葵、紅藜、小麥」為主角,花語代表「平安、健康、合作」,符合當前警政工作「安居專案」目標,台南市警學甲警分局長陳建民指出,警方將全力守護地方治安,讓民眾能安居樂業,樂活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