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公益徒步慘遭性侵!2600字淚訴:忍痛一夜 「慈善家」雷闖認了

▲女大生公益徒步慘遭性侵!2600字淚訴:忍痛一夜 「慈善家」雷闖認了。(圖/億友公益、北青報、翻攝微信)

▲女大生2600字淚訴公益徒步慘遭性侵!「慈善家」雷闖認了。(圖/翻攝雷闖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23日發長文指控,曾被「億友公益」創始人、知名慈善家雷闖性侵,批露2015年7月時參加雷闖舉辦的公益徒步活動,當時才20歲,被迫2人一起在北京開房住宿,雷闖還說「做公益的人都很窮,大家都是這樣混著開房一起睡」,沒有任何經驗的她慘遭侵犯,一夜忍痛未眠。雷闖對此回應,承認女方指控,但事後已升格戀人「至少在我看來,我們是戀人」。

23日凌晨,女網友在朋友圈發2600字長文,匿名舉報遭到雷闖性侵一案。她在信中提到2015年還是大學生的自己,是益行去北京的徒步活動隊員,7月29日最後一天,遭雷闖性侵,「我這三年所有的努力都是忘記這件事」。當年剛過20歲生日,一直很期待徒步活動,若能完成這件事,那迎接2字開頭的人生也會有更多勇氣。

▲女大生公益徒步慘遭性侵!2600字淚訴:忍痛一夜 「慈善家」雷闖認了。(圖/億友公益、北青報、翻攝微信)

▲雷闖認了涉性侵,「至少我認為是戀人」。(圖/翻攝《北青報》)

當時女大生獨自坐了20幾個小時的車,到內蒙古和隊員會合,發現自己是其中年紀最小的,最熱情也最困擾的人就是雷闖。徒步前她對雷闖印象很好,所有的照顧都認為是一種「認可」,路上對方有很多不必要的搭肩、挽手身體接觸,還請求在她的房間午休。

最後,因為不可抗因素,隊伍接到只能3人進入北京的要求,雷闖挑選她完成最後行程,「他說他認為我是一一個背景比較單純的大學生,並且體力較好」到北京後,原以為會男女分房,未料雷闖只開了一間房,一張床,還說「做公益的人都很窮的,大家都是這樣混著開房一起睡的」、「你不放心我可以睡地上」,她無法拒絕勉強接受的這個要求。

未料,睡前雷闖抱住她,讓她嚇傻要求放開、不停岔開話題,但對方沒有停下,最後她請求「沒有安全措施,不能這樣。」雷闖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保險套,「最後的結果是我以非常痛苦的方式,和雷闖發生了關係。在此之前,我完全沒有任何性經驗,幾乎是忍受撕裂感和疼痛,一個人清醒地度過了一夜。」

▲女大生公益徒步慘遭性侵!2600字淚訴:忍痛一夜 「慈善家」雷闖認了。(圖/億友公益、北青報、翻攝微信)

▲女大生公開信踢爆雷闖性侵多女,「希望他能住手」。(圖/億友公益)

女大生說,和雷闖的每一秒都非常痛苦、難以生存,心裡明白這並非正常關係,沒辦法接受雷闖是性侵犯,選擇和他保持關係,讓這件事情合理化,變得可以接受。直到2016年3月,她遇到另一個徒步圈的朋友,驗證了還有其他受害者存在,她並非雷闖唯一的秘密,因此決定以匿名公開信方式,舉報雷闖;2018年7月,她又得知雷闖機構還有其他實習生、志工受害,讓她忍無可忍,憤而公開這件事,希望他真的能住手。

23日公開信曝光下午,雷闖透過微信發表聲明書給《北青報》。文中寫到,「我與當事人的確是在徒步去北京相識。在徒步的後期,我的確對當事人產生了好感,也有一些主動表示我好感的舉動,當事人並沒有直接拒絕」。徒步抵達北京的第一晚,他確實只訂了一個房間,並在一起住的第二日發生關係。

雷闖表示,此後他和當事人成為戀人,「至少在我看來,我們是戀人」。或許站在當事人的角度,並沒有認可我男朋友的身份,而是基於我們已經發生的關係,她不得不默認我這個男朋友,事實上,我這個男朋友的身份可能在她心理也是非自願的。

雷闖稱,徒步結束後雙方回到各自所在城市,但還經常通過電話聯繫,並且曾一起在重慶、杭州等地旅遊,後因聯繫減少雙方分開。也承認自己後來與女方通話後得知,這段關係對女生影響不小。

據悉,2015年是「益行去北京」的第3次活動,11人參加。《北青報》聯繫當年一起參與活動的龍飛,負責幫團隊預定酒店,他說,在整個徒步過程中,沒有出現過男女混住的情況,一般定兩間房,男性一間,女性一間,都是男女分開住。

▲女大生公益徒步慘遭性侵!2600字淚訴:忍痛一夜 「慈善家」雷闖認了。(圖/億友公益、北青報、翻攝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