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彩妝師內衣藏「King size」!被逮哭跪警 膀胱玩壞狂求尿

圖文/鏡週刊

22日凌晨時分,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所長侯宏哲及員警在大安區辛亥路三段新亥隧道口執行酒測勤務時,發現一臺白色自小客車行進間使用手機故攔停盤查,經警方檢查後車廂後竟發現King size K盤一個,車主是名正妹彩妝師,沒想到她的內衣裡還藏有別的東西。

30歲曾姓女駕駛在遭攔停後神色慌張,稱自己趕時間希望蒙混過關,警方進行車內搜索後,於後車廂內查獲K盤一個,上頭還殘留白色粉末,曾嫌淚眼汪汪不斷雙手合十向警求饒,不停說「對不起嘛!」、「拜託拜託,不要辦我!」等語,立刻遭警方義正嚴詞拒絕「不可能!」

臥龍所所長侯宏哲見曾嫌神色慌張,懷疑曾女其將毒品藏在身上,便曉以大義勸曾嫌自己主動交付,不然之後還是會請女警搜身搜出來,曾嫌見東窗事發,只好將手伸進內衣取出一支K菸交付警方,並坦承是剛剛才捲好的K菸,央求警方當沒看到丟掉就好了。

曾嫌見警方不為所動,突然下跪求饒,警方趕緊請她起來,才結束這場哀兵之計。曾女被帶回所內偵辦製作筆錄時,多次要求上廁所,她表示因為吸食K他命造成膀胱萎縮頻尿,對於吸毒感到悔不當初,最後曾嫌對於攜帶及施用毒品均坦承不諱,警方訊後將她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消保處聯合稽查 知名燒肉店爆農藥超標、食材過期
「假援交」趁暑假出擊 大學生慘被騙16萬元
【學姐撂人性侵】11成員虐姦國中少女 新北最大暴走族急切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