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 夏日遊戲祭漫博登場 現場限定獎勵、原廠來台週邊陸續公開

So-net 夏日遊戲祭漫博登場 現場限定獎勵、原廠來台週邊陸續公開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於今日宣布將參展「2018第19屆漫畫博覽會」內同步展出之「台灣國際電玩、電競暨虛擬/擴增實境產業應用展」,並集結旗下代理手遊的全明星華麗陣容,藉由一連串精采有趣的夏日限定活動,帶給喜歡日系畫風的動漫迷全新體驗。

同時So-net也表示,活動期間也將於展覽期間針對旗下所有遊戲舉辦各種舞台活動,更將於現場公開發表神秘驚喜,邀請喜愛So-net 的老玩家與現場動漫迷一同參與。

本次「So-net 夏日遊戲祭」展出內容將包含上週開始事前登錄的殿堂級動漫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人氣破表的動作RPG《白貓Project》、日本國民級手遊強作《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集合超萌制服妹子的校園動作RPG《戰鬥女子學園》、日系王道熱血動漫手遊《神式一閃 頂上決戰》以及預計於10月推出動畫的《轉吧!小海女! ~在天空與海洋之間~》,現場更將公開發表超神祕驚喜。

So-net 夏日遊戲祭 活動資訊

展出時間:107年8月16日(四) 至20日(一) ;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攤位位置:信義路世貿大門路口進入後左手邊第一個

關鍵字:手機遊戲So-net漫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