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局執行青春專案 2個月查獲52名青少年涉毒、詐

▲▼前內政部長葉俊榮相當重視暑假期間,青少年涉及不法的問題。(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加強查緝夜店、酒吧以及網咖等易有少年容留處所。(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執行暑期青春專案,針對青少年涉及毒品、槍枝加強查緝外,還有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等衍生問題做加強查緝並運用「第三方警政」概念,結合北市府相關局處力量進行聯合稽查。

警方指出,從6月1日起,執行「青春專案」,要求夜店、酒吧以及網咖等易有少年容留的業者,不得在深夜容留青少年,特定行業更禁止未成年人進入,進而保護兒少身心健康,另外也針對幫派聚集及毒品充斥場所規劃擴大臨檢加強掃蕩。

▲▼前內政部長葉俊榮相當重視暑假期間,青少年涉及不法的問題。(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內政部長葉俊榮相當重視暑假期間,青少年涉及不法的問題。(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2個月內加強打擊詐欺、安居緝毒、掃蕩幫派等專案勤務,迄今計查獲各式槍枝12枝,毒品案717件、762人、96餘公斤,詐欺集團8件、車手204人,另外,青少年從事不法,其中青少年毒品部分13人、詐欺部分39人,共計逮捕52名青少年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