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豪雨重創 日廉航大方送志工來回機票「還附50kg運物資」

▲▼揪感心!豪雨重創 日廉航大方送志工來回機票「還附50kg運物資」。(圖/翻攝自春秋日本)

▲ 日本廉航春秋日本免費提供志工成田、廣島來回機票。(圖/翻攝自春秋日本)

記者王佩翊/編譯

西日本豪雨災情慘重,已經造成200多人死亡,多人被土石吞沒,至今仍下落不明。日本廉價航空「春秋航空日本」為了替災區盡一份心力,主動提供救災志工免費的成田、廣島來回機票,期限到8月31日,更大方提供50公斤的托運行李額度,讓志工能夠免費運送救災物資。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春秋航空日本與「災害志工活動支援企劃會議」、「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日本平台」等2個災區支援團體合作,提供免費機票,讓志工能夠更無後患之憂的進行救災。只要年滿18歲,且目的為救災,透過2個團體申請,便可以免除機票費用。

春秋日本也表示,獲得免費機票的志工1個人可以獲得50公斤的行李額度,除了志工救災時的日常生活用品,多餘的額度可以拿來運送救災物資,減輕救災志工的負擔。此外,春秋日本為了支援廣島受災戶,自8月1日起也將增加成田、廣島間的往返班次,讓許多網友大讚,「真的是超有義氣。」春秋日本是中國春秋航空的子公司,自2014年正式開航,專營中國往返日本的航線,另外也營運日本國內航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