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同框「火紅YouTuber」 嬌羞喊緣份網驚:晴天霹靂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癡公主」因惡搞迪士尼動畫的配音爆紅,她也因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批網友喜愛。她23日在IG上PO出一張合照,對象是同為YouTuber的阿滴,2人不但手拿愛心抱枕,她更害羞直呼不好意思,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瘋猜2人的關係。

▲白癡公主同框阿滴。(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受到大批網友喜愛。(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23日在IG曬出和阿滴的合照,只見照片中,2人都拿著愛心抱枕,並肩站一起露出嬌羞表情,她更發文:「不用多說不用多問,緣份這種事兒呢…哎喲~我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了。」引起粉絲瘋猜2人是不是已在一起,更有粉絲心碎留言:「告訴我這是假的」、「晴天霹靂」,也有不少人大讚好配:「登對~在一起!在一起」。

▲阿滴和白癡公主合照。(圖/翻攝自阿滴、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同框阿滴。(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而阿滴也在自己IG曬出和白癡公主的合照,他透露2人為了測試一個臉書新功能,23日一起到台灣Facebook總部,只見他在照片中,遮住嘴巴,表情非常害羞,2人更默契地不看鏡頭。而他害羞的模樣,也讓網友笑虧:「阿滴好嬌羞」。

▲阿滴和白癡公主合照。(圖/翻攝自阿滴、白癡公主IG)

▲阿滴PO出和白癡公主的合照,模樣嬌羞。(圖/翻攝自阿滴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