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秘技大公開 北市教育局「酷課練習生」正式開跑

▲▼北市教育局酷客練習生正式開跑。(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北市教育局酷課練習生正式開跑。(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學生放暑假無聊可以看這裡!台北市教育局推出酷課練習生活動,提供學生豐富多元的暑期活動,台北酷課雲推出嶄新的5門暑期課程,邀請知名youtuber擔任導師,招募全台學生一同修課。

導師陣容邀請到知名Youtuber-How How開設「影片自拍自製秘技」、韓語達人Sandy專教「韓粉必備的韓文課」、來自日本有豐富日語教學經驗的井上宏一開設生活日語對話課程,另外,幽默貼圖畫家阿囧教學生如何自製個性手機貼圖,或是學生想要學驚世美照還有國際攝影大師Arabella告訴您如何用手機拍照。從國小五年級到高中,各年齡層學生都可以透過輕鬆有趣的影片內容提升語言及才藝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課練習生活動已於7月16日展開,活動皆為免費線上課程,使用者登入台北酷課雲,觀看完課程影片後並完全答對授課教師之課後測驗題,將有機會把iPad抱回家。

▲▼北市教育局酷客練習生正式開跑。(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北市教育局酷課練習生正式開跑。(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